【投票】大家使用 agent 都是公费还是自费?

7 条回复
51 次浏览

想看一下大家公司推行 agent 的情况~

目前我们小团队 8 人是每天 600 刀固定套餐额度+平均 100 刀机动充值额度,不知道是什么水平?

这算是团队中用的比较多的一个:
7 天 ccswitch 用量截图

投票

现在用 agent 的费用来源?

公司提供/全部报销
公费不够,自己补点
自费带 token 上班
自住创业 ai 全栈
还没开始用 ai

选择一项进行投票,截止:2026-06-30 23:59:00

前排打手

公司说给买,但账号注册是个大问题,干脆自己 20 刀掏了,关键是用量达不到

马上来

自费上中转站买 token, 公司最近开始内部小规模付费使用 Cursor,估计后续会全员转 cursor 吧

发表一个评论

R保持